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感言 > 其它课程

清华时尚女性领导力班学员学习感言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2-28 13:50:1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索非亚.罗兰说“美丽使你引起别人的注意,睿智使你得到别人的赏识,而魅力,却使你难以被人忘记。”女人如花,而她身上散发的魅力就好比花的灵魂,每个女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魅力,也就都有自己独特的资本,然而时尚女性班就是开启女性身上独特魅力未被发觉部分的钥匙。

女性高级研修班让我更懂得了何为“时尚”,更深层次的了解时尚内涵,“时尚”不单单是服装搭配、穿着打扮等。“时尚”更是一种发自内在魅力的源泉。女性班给我焕然一新的感觉,让我从了解亚洲女性、首饰与现代生活、时尚品味、当代家具等等各种课程了解到女人是一种态度。当代生活中给我们女性扣上花瓶、女强人等代名词太多了,我们往往因为各种原因而迷失了我们本身身为“女人”的特色魅力。女性班给我们大家建造了互相交流的平台,让我们在清华美术学院的艺术熏陶下更身临其境的身受时尚魅力的所在。从而培养我们的气质魅力成为永恒的诱惑;塑造形象魅力让我们战无不胜;打造健康魅力让我们受益一生;发掘社交魅力来尽情展示我们的女性风采。

 女性班从理论与实践中指引我们追求时尚、艺术、梦想、成就和价值所在。体验与互动的教学方式中与成功人士零距离交流,体会光环背后的艰辛与琐碎,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以沉静的学术气质培养女性的恬适与矜持,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纯朴的艺术气息荡涤我们心头的浮躁与忧愁;帮助我们建造友谊之舟,促进姐妹之间学术交流和情感建设;开拓女性独特的视角,从形体、外貌到心灵、头脑,完善我们具有个人风格的生活方式。

 通过女性班的研修我受益匪浅,因为我渴望拥有气质魅力、形象魅力、健康魅力、社交魅力为一体的时尚魅力人生。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