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活动

清华大学金融11班奔赴广安捐款捐物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06 22:07:2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7月24日,绵阳市政府慰问团、清华大学金融11班学子、重庆广安商会纷纷莅临我市捐款捐物,支持我市抗洪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在绵阳市政府向广安特大洪灾捐赠仪式现场,该市慰问团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向我市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药品、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支持我市抗洪救灾,并祝愿我市能更好更快地完成灾后重建工作。他们表示,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绵阳市受灾损失严重,我市及时给予了资金、物资和人力支援。当绵阳市市委市政府获悉我市遭受“7·17”特大洪灾后,赓即购买了价值100万元的物资驰援我市重灾区广安区。

  远道而来的清华大学金融11班学子慷慨解囊,纷纷将凝聚着爱心和美好祝愿的钱款投进捐款箱,共捐款19万余元,用实际的行动为我市献上一份爱心,表达对我市抗洪救灾与灾后重建工作的支持随后,清华大学金融11班一行怀着对邓小平的无限崇敬之情,参观了邓小平故里。

  “7·17”特大洪灾发生后,牵动着在渝经商的广安儿女的心,重庆广安商会迅速筹措资金和物资,为家乡抗洪救灾和恢复重建贡献一份力。在重庆广安商会抗洪救灾“爱心行”捐赠仪式现场,重庆广安商会会长、重庆华澳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建华,重庆广安商会副会长、重庆金考拉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民,将重庆广安商会捐赠的价值60余万元的物资和资金送到了我市相关人员手中。

  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利明等出席了绵阳市政府向广安特大洪灾捐赠仪式和重庆广安商会抗洪救灾“爱心行”捐赠仪式,他对绵阳市市委市政府、重庆广安商会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民政部门和广安区要及时将捐赠的物资和资金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恢复重建美好家园。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