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感言 > 企业管理

清华大学华商(CEO)总裁班第十六期结业典礼发言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19 12:18:58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明天,我们就要和清华紫荆管理培训中心说“再见”了!我们好不情愿!我们依依不舍!因为这里留下了我们晨读时的书声琅琅,留下了我们用心听讲的学子形象……,我们感恩清华紫荆培训中心守正出奇育栋梁的领导、老师,我们留恋清华大学的春景秋韵、夏雨冬雪……

       我们忘不了刚到清华时,同学间那怯生生的目光;我们忘不了拓展训练中,那响声一片的笑声和掌声;忘不了一起到漠河找北的感觉;忘不了内蒙大草原的辽阔;忘不了到河北承德的游学;忘不了海南风景区的那次上课……

       让我们牢记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坚守着心中“提升素质、干成大业、报效祖国”的信仰,不管奋斗的艰苦,不管生活的跌宕,只要我们华商十六班的师生手拉手、心连心,就一定能在人生路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新的辉煌!

       祝愿清华紫荆管理培训中心越来越好、越办越强!祝愿我们的恩师心想事成、幸福安康!祝愿我们的师生之谊、同学之情生生不息、地久天长!让快乐驻足在这一刻,让星空铭记今晚上!我们更成功更美好的事业、更幸福更美满的生活从此起航!

                清华大学华商总裁十六班学员 山东省邹平涌杰集团 董事长:韩学超 2012年3月1日

 

↑ 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篇:清华大学卓越企业CEO(总裁)高级研修班学员感言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