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介绍 > 战略管理

王志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07 16:33:4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王志耘,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教授会成员,中旭商学院(中旭文化网)高级讲师,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多家院校客座教授,我国最早研究并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现代管理理论的知名学者。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教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 教授会成员;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企业战略专业委员会特邀研究员;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大学等多家院校客座教授;中国最早研究学习型组织管理理论并向全国推广的学者之一。

王志耘教授著有《企业管理》、《中小企业创办与经营》等书,参与过许多大型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课题研究。是我国最早研究并向全国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现代管理理论的创始人之一,“中关村文化发展规划”研究和鉴定专家之一。 曾在全国众多企、事业单位进行过精彩的演讲,先后为许多知名企业及政府机关进行过卓有成效的培训,反响强烈,受到热烈欢迎。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