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感言 >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陈广友)学习感言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2-20 22:40:21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在将近一年的 人力资源 管理培训 学习中,收获颇丰。在此感谢清华大学培训班的各位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们在一起相互交流和学习,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培训班的各位老师们精心组织安排了每一堂教学课程,从国内外请来了知名教授、专家授业解惑,从不同的角度讲解了 人力资源管理 中的招聘、培训、 薪酬 、 绩效 等几大模块。讲师们通过生动的讲解,结合实际案例,分析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提供独到的见解,帮助我们解答疑难,开阔了思路,受益匪浅。通过一系列课程的学习,让我更加认识到人力资源管理在 企业管理 中的重要性。

同时也感谢公司给我机会,让我领略了清华大学的学风,感受国际知名学府的浓郁学习氛围,重温当年的学校时光。“行胜于言”,这句警言对我的触动最深,我会好好整理吸收所学的知识,并应用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发挥出知识的力量,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这才是最重要的。


人力资源创新 研修班 学员 陈广友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