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感言 > 人力资源

当学习思路网络化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2-20 22:39:2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清华大学 人力资源 管理高级 研修班 感想

  •     很荣幸参加了清华大学组织的 人力资源管理 高级研修班,通过听取各位名师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点拨和与学员就管理实践方面的交流,深深体会到了和谐的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观对企业、对社会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这些从事人力资源工作或主管人力资源工作的人通过清华大学为我们搭建的这一平台,既实现了学员与各领域名师间的纵向学习,也实现了各行业间人力资源管理者之间的横向学习。合理的课程设计充分分析学员的需求,对管理思路点睛性的启发,学员通过独立思考理解并发现适合于自己企业的管理思路,从而实现自我与企业的共同提升。课余我们通过组织各式各样的活动,使学员间产生互动,从中相互学习各行业管理经验。将学习思路网络化,横向学习先进理念纵向总结实践经验,充分掌握所学知识并以最短时间实现实践中的应用。清华大学这样的网络让我联想到以和谐为主要目标和手段的和谐人力资源管理,倡导企业担负起后续教育职能,倡导人才、企业、社会的和谐共赢发展,倡导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发展发挥主导作用,倡导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应具备全局观、决策应综合考量人才、企业、社会三方面的需求,组成整个社会学习思路的网络化,企业扮演着重要角色,为构建和谐社会下的和谐人力资源环境做更多的努力。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