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活动

清华实战私募董事长班8月班级活动“多彩贵州”行快讯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1-20 17:50:5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13年8月15日至18日,清华大学实战型私募股权与资本运营总裁高级研修班在贵州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参观考察。
本次行程包含:国酒茅台酒厂、遵义会议遗址、黄果树瀑布、 西秀经济开发区考察及座谈。
行程第一天我们参观了茅台酒厂的包装车间、酿造车间、茅台酒厂规划馆、陈列馆、体会了茅台的厚重,品味茅台的醇香。
行程第二天我们参观遵义会议遗址,重温了红色金典转折,感悟了历史沉淀。
行程第三天我们游览中国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景区 体会自然的壮丽。
行程第四天我们来到西秀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
2013年8月18日在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罗建强,安顺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杰,区委常委、西秀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远平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园区展厅、健康产业园、职业学院建设项目、多彩贵州万象旅游项目,在天瀑布酒店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 
2013年8月18日至此,本次贵州考察之旅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班级活动,我们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相互扶持,相互帮助,不让一个家人掉队,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后我们的私募8班会越来越好,期待咱们下次出行!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