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活动

清华大学应急救援管理高级研修班大同开课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07 14:13:2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09年9月18日清华大学应急救援管理高级研修班开课了,这次我们把课堂带到了山西大同,和100多位来自大同周边各个矿区的领导们,渡过了紧张并快乐着的两天学习生活。

大同是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古城,在这里蕴藏着大量的矿藏资源,但是在开采的同时却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尽量减少损失,山西省大同煤矿安全监察分局号召了此次活动,希望大家在提升安全意识的同时做到防范于未然。

两天时间的课程安排的非常紧凑。万鹏飞教授的《危机管理》和王宏伟教授的《提高突发事件的管理能力》,从国内到国外,从理论知识到例案论证,同学们受益匪浅;胡飞雪教授训练大家的创新思维,课堂上妙趣横生,掌声不断;王晓毅教授运用中国的历史文化解读了当今社会如何用人识人的个中玄机。
 



授班旗仪式 



胡老师上课与学员互动



用小游戏开拓思维



王宏伟教授《提高突发事件的管理能力》



课间与学员交流



王晓毅教授《中国文化的用人识人智慧》



结业典礼上张和平局长作总结发言



安监局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全体起立齐声高歌 《歌唱祖国》 
 

         在祖国六十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歌唱祖国,用群情激昂的歌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同时也结束了此次应急救援班的全部课程。希望两天的学习能让大家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并且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去,为保一方平安作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你们这些清华学子们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胡飞雪教授《创新思维》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