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介绍 > 市场营销

李永平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1-14 16:13:3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著名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北京大学客座教授、Huson Bay consulting《科学与财富》杂志社特约撰稿人,Huson BayConsulting战略营销顾问。在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客户销售管理等领域有颇深的研究。先后对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进行过相关领域的培训、策划、市场开拓、战略设计等顾问工作。主持参与过大量诸如菲亚特汽车公司、霍尼威尔公司、丹尼赫(博世工具)公司、亚信公司、中外运公司、伊莱克斯、华纳糖果、可口可乐、摩托罗拉、诺基亚、实达公司、科龙空调、俏佳人音像制品公司、实达公司、科龙空调、中化广东进出品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等多家中外著名企业在中国市场开拓的咨询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培训经验,熟知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上一篇:朱冠舟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