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介绍 > 人力资源

赵磊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1-10 21:19:0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目前,赵磊老师主持的咨询项目超过40家,亲自参与调研的企业超过百家。应邀在相关专业媒体上发表的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文章近二十多篇。同时,赵磊先生提出的量化核心人才评价工具,岗位评价量表,授权量表等已被众多企业引用,取得良好效果。

 

主讲:《企业治理结构与股权设计》,《高效组织设计》,《基于能动导向的流程管理体系设计》,《岗位评价与薪酬体系设计》,《胜任岗位素质模型设计与应用》,《如何成为优秀的职业人力资源干部》,《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如何适应企业战略转型》,《如何激励与量化授权》,《职业管理者技能与提高》,《平衡积分卡如何在企业中实用》,《绩效管理与量化考核》,《团队沟通与个人发展》,《基于胜任力为核心的招聘与职业生涯规划》等。

上一篇:徐沁

下一篇:张晓彤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